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

没有伞的孩子。。。要努力奔跑。。。。



从小,我就像一个没有伞的孩子,不论晴天雨天,都必须依靠自己,努力奔跑。。。

曾经想放弃,郤都坚持下来。。。

一步一步走来,世界在娈,风景在娈,周围的空气也一直在娈,抓不着重心的我,对着镜子久了,也变陌生了。。。

日晒雨淋,终於还是成家立室,养了孩子,成了一把遮风挡雨的伞。。。

几经挫折,波澜凶涌,尝遍酸甜苦辣之後,迎来的是更多的欣慰和畅然。。。

如今孩子们都已经长大,心态也不再年轻。。。

岁月让我学会了担当,学会了自己疗伤。。。

虽然这一生有很多遗憾,但好在,也还有很多美好,值得的事物等着我去体验,品尝。。。

最终,我还是我,一个没有伞的孩子,仍然要继续努力奔跑。。。

加油,奔跑吧!没有伞的孩子。。。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