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

跑吧,为你的人生增添艳丽的色彩。。。


马拉松对我来说不谨谨是一项长跑运动而已,它启发了我已将褪色的人生,重新为我半世纪後的岁月涂上了七彩,让生命活跃起来。。。

二月,很突然的报名了我的第一塲马拉松,很多人带着怀疑的眼光和心思,质疑我这个年过半百的人,现在才来学人家跑马拉松,能吗?别跑跑下,连命都赔上了。。。

马拉松告诉了我以沉静的态度去面对所有的是是非非,也带领着我做了许许多多的事前准备,超过半年的训练,一个人一步步的跑动了我的心情。。。

渐渐的,我培养出了坚持的信念,为自己加油的影子,懂得放松精神的自我。。。

间中看到了大陆连续剧“领养”中的爷爷为了患癌症的孙女,坚持跑完马拉松的那一刻,我终於领悟到人性的毅力坚强是那么的伟大。。。



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早上八点二十一分三十秒,我终於拖着疲惫的身体,硬化的脚步,与许许多多坚持到底的选手,带着无法形容的心情,夸越了槟城马拉松的终点。。。

那一刻,成为了我生命史上第一次无法遗忘的记忆。。。
请相信我,只要充足准备,坚持训练,马拉松路上,我可以,你们也能够。。。

人生旅途上也不例外。。。

跑吧,为你的人生增添艳丽的色彩。。。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